娛樂八卦

蘇盈之爆肥男友狠甩 情傷甩肉成選美冠軍

蘇盈之爆肥男友狠甩 情傷甩肉成選美冠軍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海蝶音樂年度新人蘇盈之(Wincci)之前她為主打歌【像我一樣愛你的人】拍MV,在颱風天至宜蘭民宿拍攝,發生3位工作人員掛彩事件,她雖平安無恙,但因收工時大隊人馬返北路上狂風暴雨、水淹稻田,大家怵目驚心,司機數次失去方向感,差點開到田裡,時值回教齋戒月,她虔敬遵守,拍攝整天未進食喝水,差點暈過去,但Wincci靠意志力挨餓,只為拍出最美的MV,並在車上禱告平安,車隊在颱風登陸中順利平安回到台北,看到MV完美催生,她欣慰一切都是值得的!
蘇盈之貴為馬來西亞小姐,並代表大馬參加世界小姐選美,以5國語言自創歌曲融合京劇的變臉藝術,驚艷西方,榮獲最佳才藝獎。但她在選美會上的傑出表現,來自「因禍得福」,源自於她在英國倫敦讀大學法律系時,因為功課壓力太大,所以她以甜食為正餐,因為方便在圖書館邊讀書邊進食,結果最高紀錄,她曾在一餐裡啃光12個甜甜圈,也曾怒吃1整個生日大蛋糕來平衡期中考的壓力,結果170公分高的她,曾吹氣球腫到70公斤,結果男友也跑掉了,她失戀受苦,甚麼都吃不下,還一度被診斷出厭食症初期,嚇得她趕緊飛回家,離開傷心地,之後靠家人幫助,正常飲食加運動,大瘦20公斤,意外出脫成美人兒,參加馬來西亞小姐居然勇奪冠軍,意外成人生高峰!
她在新歌【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裡,唱出當年暴肥被甩的感傷心情,因為情傷歷歷在目,所以唱起來格外動人,不過,Wincci開心說:「也很感謝當年被男友狠甩,所以現在很美!」她走出厭食症陰霾後,靠均衡飲食和上健身房運動、做瑜珈,保持完美體態,她也以這首歌獻給所有渴望愛情的男女,以過來人的身分,叮嚀大家愛對方的同時,不能失去自我,要懂得愛自己,才能讓對方愛你!
在拍攝【像我一樣愛你的人】MV時,適逢颱風來襲,大隊開拔至宜蘭的一間鄉間民宿拍攝,期間數度斷電,狂風暴雨還讓3名工作人員掛彩,其中一位腳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急診,來自馬來西亞的Wincci,就遵守回教齋戒月規矩,整天沒有吃喝,祈求MV可以順利完工,不要再有同仁受傷,雖然她拍到口乾舌燥,餓到差點沒暈倒,但她繼續堅持,讓拍攝大隊在半夜收工後,四周淹水稻田看不清前方的情況下,得以順利開上高速公路,最後平安抵達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