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連假還宅在家裡按讚嗎?快到公館市集一起『推推讚』!

連假還宅在家裡按讚嗎?快到公館市集一起『推推讚』!
國慶三天連續假期即將到來,首當面對的就是交通管制問題,然而一連想到車水馬龍的景象,許多民眾寧可待在家裡低頭用手機滑臉書,也不願外出。因此就有咖啡廳業者為解決多數民眾宅在家滑臉書的情況,特地於公館市集舉辦推啤酒按讚活動,讓民眾們不僅可以在國慶日體驗到啤酒節的歡樂,還有機會享用到徳式豬腳大餐及德國啤酒。

位於中正紀念堂的徳式咖啡小館特別在連假周末舉辦『推推讚』活動,除了響應德國啤酒節之外,也搭上國慶議題,藉由「推」這個動作象徵台灣歷史革命的成功。而活動現場不僅有美味的手工餅乾,其最大亮點之一就是有七位德式鄉村姑娘,透過遊戲互動帶領民眾進入德國鄉村氛圍,讓所有到現場的人們都可以體會到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推推讚』活動日期為10月11、12日兩天,時間從下午3點到晚上8點,其地點舉辦在交通便利的公館商圈市集內,民眾們無須擔憂交通阻塞,也不必擔心行人與車子爭搶道路的問題,讓人們可以輕鬆玩、放心逛。還在煩惱連假待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嗎?快到公館市集與七位德式鄉村姑娘一同玩遊戲拿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