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再度回歸《艾倫秀》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再度回歸《艾倫秀》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左左右右在5月時以可愛天真的模樣和舞姿,登上美國當紅脫口秀艾倫秀,因收視開出紅盤,相隔半年,製作單位再度邀請左左右右飛往美國,再次展開洛杉磯神奇之旅。出發前,製作單位表示希望能表演英文歌,經過溝通,最後選定當紅西洋小天后泰勒絲的話題夯曲Shake it off,因為泰勒絲原本的舞步中有不少搖屁股的舞步,左左右右平時就很愛跳搖屁股舞,跳起來非常可愛,因此赴美前,特別上了3堂舞蹈課,學會所有舞步。
抵達洛杉磯隔天就進棚錄影,兩位小妞依然沒有時差問題,也不會緊張,到錄影現場時,更興奮地七嘴八舌:「等下就會看到艾倫的大看板了」、「等下會有大門」,相當熟門路的模樣,直說:「這條路都記得。」一進到後台休息室,左左右右先送上自己的寫真集和各式台灣名產給製作單位,製作人也馬上傳來艾倫的訊息:「很想你們,很開心你們可以再來!」讓左右很開心。其實他們自從在艾倫秀表演後,已半年沒有戴安全帽演出,這次為了艾倫秀,再次戴上安全帽表演,當左左右右出場時,全場歡聲雷動,歡迎她們回歸,並努力地跳著新學會的搖屁股舞步,因為模樣太可愛,左右跳到一半,艾倫就跟工作人員要求,再找出一頂安全帽給她戴,她要戴著安全帽跟左右一起錄Ending,而最後一個姿勢是劈腿,當艾倫戴著安全帽上場時,差點就要跟著左右劈腿,讓艾倫大呼「好險」!
雖然語言上的隔閡,但還是透過翻譯努力對話,得知上次她們沒看到迪士尼煙火很失望,這次將安排她們去看美女與野獸音樂劇;為了見艾倫,她們特別多練了一些英文,包括「We’re very happy in LA again」、「We want to dance with you」兩句,只是左左右右正在換牙,出國前先後掉牙,經紀人第一時間帶他們去做了假牙,以保持門面美觀,沒想到左右一下台就說:「不習慣戴假牙,講話一直大舌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