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SK無國界! skype有即時翻譯啦!

還記得微軟曾在今年的發表會上,展示Skype的即時語言翻譯功能嗎?現在,這項功能終於正式推出,即使使用不同語言,彼此也能互相通話交談。日前也曾宣布,將旗下的語音通訊軟體Skype與企業即時通訊平台Lync進行整合,Skype用戶可以對Lync用戶進行跨平台視訊通話,反之亦然。這意味著在Skype和Lync用戶之間,不論是同事、客戶或是夥伴關係,在工作和生活能有更多連結。


這項新功能還處於預覽階段,Skype稱為「Skype Translator preview」計畫,能讓2名口說不同語言的人,透過Skype互相交談(還不支援多人、多國語言通話)。以英文與西班牙文互相交談當作例子,當說出一句英語句後,Skype Translator能即時翻譯成西班牙文句子,透過智慧語音人聲說出,並同步在視訊畫面右方,顯示兩種語言的對話紀錄。官方指出,第一波Skype和Windows視訊整合服務優先開放讓PC用戶使用,至於Android和iOS裝置,也將在數個月後陸續開放。此外,官方也宣布了Skype 7.0更新的消息,使用介面更精簡,用戶可以透過觸控來滑動、瀏覽及播打Skype。

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mZSzlBMRBUIgD1bZxXjNBwdaIdfW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