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林俊傑傷後首次公開活動 現場維安戒備森嚴

林俊傑傷後首次公開活動 現場維安戒備森嚴


【記者林呈翰/台南報導】
林俊傑昨(1)日在台北簽唱會驚傳遭陌生男子攻擊,今(2)日維持原定行程來到台南為粉絲簽名,但是唱片公司為了安全起見,現場必須憑號碼牌、專輯入場,並且增聘多名保安緊盯全場,華納音樂CEO陳澤杉更特地南下坐鎮現場,絕不讓暴力事件再次發生。
簽名會現場,許多粉絲從各地到場力挺支持,為林俊傑加油打氣,並紛紛譴責暴力攻擊者,為了安全起見,現場維安升級,除了增聘保安人員,在出入口及台上嚴格控管,緊盯粉絲的一舉一動,粉絲也必須憑號碼牌才可上台簽名,各個工作人員更是繃緊神經,就怕再出差錯。
林俊傑表示,左耳頭部仍有疼痛感,但不影響身體狀況,得知攻擊者也是音樂人後則認為,熱愛音樂有很多方法,不該用暴力去解決或發洩,他對暴力行徑感到錯愕,並希望這樣的情形不要再發生。據傳該名攻擊者陳彥衡將事發影片上傳臉書,還嘮表示打太小力,其囂張的態度讓陳澤杉更堅決提告到底,不會姑息暴力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