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徐佳瑩風光攻蛋 為弟弟秘密策劃求婚橋段

徐佳瑩風光攻蛋 為弟弟秘密策劃求婚橋段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歌聲溫暖,創作療癒無數歌迷的LaLa徐佳瑩,3/21首度風光唱進小巨蛋,全場一萬多個座位全數完售,許多圈內藝人也前來朝聖,展現出LaLa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一開場就輕柔唱出「尋人啟事」主歌四句,吊足歌迷胃口。以剪影登場也讓LaLa成功瘦身六公斤、曼妙玲瓏的好身材展露無疑。她頭戴造型黑紗,一襲合身黑洋裝搭配白色立體裝飾,詭譎氛圍環繞化身神秘女伶,接連熱力演唱「不安小姐」、「你敢不敢」等六首歌,搖滾重拍瞬間沸騰全場觀眾情緒。
除了膾炙人口的招牌情歌外,LaLa更苦心準備了一整段熱歌勁舞,挑戰啦啦隊、Voguing與日本演歌等三種風格迥異的舞蹈,賣力唱跳帶給全場歌迷各種驚喜!這次演唱會的服裝造型,LaLa也精心準備七套服裝,大玩換裝秀,時而俏皮可愛,時而氣質優雅,讓歌迷們看見LaLa的蛻變與多元風格。
除了眾多歌迷和藝人朋友的支持,LaLa的家人也全家總動員到場為她加油,從小和弟弟就感情超好的LaLa,這次更主動幫弟弟在演唱會上安排求婚橋段,當起弟弟的「求婚應援團」,事前策劃完全保密到家,就是要給女主角一個大驚喜。拉拉拿著鮮豔花俏的螢光綠羽毛扇,邊唱邊跳「VIP」加上經典歌謠「內山姑娘要出嫁」,四名舞者扛著大紅轎子走上台,逗趣的旋律與舞蹈動作逗的全場笑聲不斷。隨後,LaLa請出弟弟,還幽默虧他「今天有一位不紅的神秘嘉賓,出專輯沒人買,出寫真集應該拿來包香腸,可是我花了27年的時間,這麼愛他,他就是我的弟弟」,弟弟則感性大告白:「感謝疼愛我的姐姐讓我有這個機會,向我最愛的姑娘說幾句話。」語畢立刻引起全場歌迷尖叫歡呼,也緊接著將女主角請上台,讓弟弟完成了浪漫又終身難忘的求婚,全場瀰漫在一股幸福溫暖的喜悅中。
演唱會後段,LaLa換上一襲黑色飄逸長裙,彷彿女神現身,感性的她也不吝於和歌迷分享內心世界剖析自己;而除了自己的歌,LaLa也選唱了孫燕姿的「遇見」及王菲的「我也不想這樣」,細膩詮釋出屬於她的獨特風格;出道六年代表作眾多,在唱到「尋人啟事」、「失落沙洲」、「身騎白馬」等經典歌曲時,歌迷們跟著齊聲唱合,氣氛溫馨感動。

看更多照片、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92012847508232.1073742214.175098159199708&typ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