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女神林志玲過年最怕催婚 盼浪琴福袋幫找「對的人」

女神林志玲過年最怕催婚 盼浪琴福袋幫找「對的人」
【記者陳正緯/台北報導】林志玲為代言的 Longines (浪琴表)全新嘉嵐系列現身台北101,以一席粉彩禮服,並配戴 Longines 浪琴表2017新年限定錶款,再次吸引爆滿圍觀人潮。
林志玲為代言的 Longines (浪琴表)全新嘉嵐系列現身台北101
今年春節,林志玲已確定要返回台南陪家人共度,針對被問到期待福袋裡面裝著什麼?她笑答:「我就多準備一點紅包,轉移大家的注意力。」被媒體戲稱壓歲錢是「封口費」。
林志玲希望有「任意門」,能夠「一打開,就有對的人」,她笑言今年要聽從大家的建議,慢慢把心房打開、認識新朋友,期望有一扇任意門、打開後就是對的人,很想早日能給外界自己覓得如意郎君的好消息。 
 2017年是浪琴表成立185週年,為了迎接農曆新年,推出「新嘉嵐系列粉彩新年腕錶」,特別為台灣市場量身訂製4顆點鑽時標,白色珍珠母貝錶面上,用24片粉彩星辰飾紋點綴,在轉動手腕時,層次分明的立體感會透出絢麗光澤,讓每一刻都優雅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