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大安沙雕音樂季7月登場 搖滾樂團大車拚

大安沙雕音樂季7月登場 搖滾樂團大車拚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台中盛夏音樂盛事「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即將7月登場 !今年主題沙雕呼應台中世界花博slogan「聆聽花開的聲音」,突破以往規模,邀請八三夭樂團、田亞霍、朱俐靜及TRASH樂團為音樂季揭開序幕, 今年台中市府也規劃多班接駁車,建議民眾若規畫要前往時,不妨多利用大眾運輸與接駁車。 

來自台灣、大陸、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14位藝術家,進駐大安濱海樂園開雕,包括花綻沙城、石虎爸媽心心相印、噴火龍水果攤、名駒幻想曲、花現專機、台中火車站等22座沙雕創作,再加上未來10座沙雕競賽選手所創作的沙雕作品,預計將有32座中、大型精彩的沙雕展覽呈現。

台中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指出,「北福隆、中大安、南墾丁」這是台灣最負盛名的海灘,其中位在中部的大安沙質細緻,最適合用來沙雕,今年以融入2018世界花博、台中城市意象、在地產業、生態保育及海洋關懷等五大主題,除了沙雕外,鼓勵年輕人創作表演的「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藉由比賽,提供創作者表演空間並鼓勵年輕人創作,讓音樂在螺絲港交織相融成為中部夏季搖滾盛宴,讓年輕人的搖滾靈魂,能夠在螺絲港發芽、成長茁壯,打造大安成為中台灣的搖滾天堂。

另外為考量民眾前往大安濱海樂園交通便利性,呼籲民眾多多利用搭乘接駁車,自大甲火車站出發,沿文武路、大安港路等路線至活動會場,相關發車時間、路線、停靠站及臨時停車場位置等交通資訊,請台中觀光旅遊網(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