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彰議員七夕熱吻傳播妹孕妻抓狂 洪柏葳出面喊冤

彰議員七夕熱吻傳播妹孕妻抓狂 洪柏葳出面喊冤

網友在臉書爆料,指彰化縣無黨籍議員洪柏葳趁老婆懷孕時在外面劈腿搞小三,PO文網友自稱是洪柏葳老婆的妹妹,並批洪在七夕情人節還PO出與小三的親親照片高調示愛,此事在網路傳開後引發一陣熱議,並有大批網友跑到洪的臉書洗版。在事發後,洪柏葳的臉書已經關閉,當事人則透過助理喊冤,稱照片中的女人是傳播妹,自己在酒後被朋友整了,才會發生這種事。

《爆料公社》上寫著:「我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每天在家等你回家,而你在七夕情人節卻讓我看到這個?我昨天半夜睡覺時被我媽的電話吵醒,她說在臉書上看到這個,我整個人驚醒後, 我媽非常生氣的從北部趕來台中把我帶回家。
而從我回到北部的家到現在他沒一通電話只丟了『抓姦要在床』、『妳不信我能怎樣』⋯更也不像一般人被誤會了會要飛奔來向我跟我媽解釋⋯⋯。」

《爆料公社》小編,替洪柏葳發聲,「我與該名女子只是第一次見面,該女子是南部屏東的傳播,經過酒後三巡,朋友的起鬨下拍照上傳,酒醒後就立即撤下了。」不過真相究竟為何,還有待當事人說明。

洪柏葳喊冤 ,(6)日到屏東與朋友談海產店開店,朋友請他到個人的招待所喝酒暢談,席間有長髮女子作陪,酒過三巡後,便與朋友相賭,看他敢不敢將與女生玩親親的畫面po上網,於是便照做,到了半夜酒醒起床,「要命!」才知道一切都太遲了,臉書也被灌爆,妻子也誤會,家人更不能諒解。

洪柏葳坦言自己年輕,人到外地沒有壓力,一時行為出了錯誤,以致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和家人困擾,他說,公眾人物行為欠缺檢點,這點他會檢討。

不過,洪柏葳說,跟妻子結婚2年多,雙方因經濟壓力問題,感情不熱絡已有一段時間,雙方也多次談過離婚,上週甚至協議離婚書都簽好了,準備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協議離婚,感情私領域希望外界給他一點空間,「家務事讓我自己處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