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蘋果西打停售斷貨?製造商大飲駁斥是假消息..中元節人氣旺旺

蘋果西打停售斷貨?製造商大飲駁斥是假消息..中元節人氣旺旺

外傳蘋果西打供貨不穩,通路端甚至表示暫停銷售,製造商大飲公司今(2)日發佈重大訊息表示,媒體報導為不實假新聞,目前產線的生產及銷售一切正常,籲請外界不要輕信謠言。
老牌飲料商大飲去年財報難產,並衍生掏空疑雲,受到社會關注,生產長達54年蘋果西打,近日又再度傳出供貨不穩的情形,由於該飲料占大飲營收比重達九成,因此再度引發話題。
大飲公司表示,「蘋果西打」因應中元市場供不應求,依實際產量配合市場各大通路所需,彈性調整分配貨量,以維持市場供需均衡,特此聲明。
夏天為飲料產業的旺季,大飲主管指出,往年約在五、六月通路就會安排進貨,以因應市場需求,不過今年因公司受到財報事件衝擊,通路端的訂單訊息較往年落後,但業務端已反映本月訂單已有爆量情況,產線也持續在加班生產中。
大飲主管強調,從業務及通路端的了解,大飲因應目前市場實際需求,依據實際產量彈性調整分配貨量,強調目前蘋果西打並未在任何通路下架。
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公司2018年財報難產,大飲上月發佈重大訊息公告,因新委任的南台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查核財報仍須時間,因此已向金管會提出再度延展財報之申請,金管會限定更正的日期為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