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雞排妹抖演藝圈內幕 單身多年一個月要啪2次

雞排妹抖演藝圈內幕 單身多年一個月要啪2次


鄭家純擁有火辣的D罩杯,作風直率敢言,吸引大批粉絲,是許多人眼中的女神,近日除了網路節目滿檔,也即將推出2020寫真年曆,經常在臉書上放送大尺度辣照,吸引一眾男粉絲追捧。日前她曬出1張站在野外豪放露酥胸的誘人美照,還驚爆演藝圈的「欺騙內幕」,驚呆不少人。

雞排妹卻「圖文不符」地揭露演藝圈的黑暗內幕,她透露自己剛出道時,很常被製作單位騙去上節目,電話中對通告都沒問題,但一到錄影現場卻以為走錯棚,「製作單位很單純,只是不太善良,想要我說出他們可以拿來亂發新聞稿的內容,或是整人想看我生氣或出糗。」

風格一向不畏世俗的雞排妹,今年簽約日本經紀公司,每個月都有一半時間待在東京,加上還有4個網路節目主持,非常忙碌,雖然因工作接觸不少男人,自己卻沒有太大興趣,她笑說:「能約會的對象都太難找了,不希望是對我的工作大驚小怪或很有好奇心的人,除非是同業,要嘛就是比我更忙的人!」

雞排妹坦言一直有認識好幾年的固定約會對象,一個月見一、兩次,問她兩人有沒有「親密關係」?她不避諱說:「成年人有這個生活很正常吧!但今年就真的跟他只有吃飯而已,因為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