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藝人龍劭華驟逝享壽68歲 最後通話對象曝光

藝人龍劭華驟逝享壽68歲 最後通話對象曝光

現年68歲的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猝逝,消息一出,讓各界相當震驚。有消息指出,龍劭華在昨日下午疑似心臟不舒服,一度連繫櫃台,之後因為沒事所以沒前往就醫,結果卻發生憾事。

龍劭華為台灣資深知名男演員,本名陳坤倉,在演藝圈人氣高漲的他過去兒時經歷卻十分坎坷,一出生便被父母拋棄,後來因養父母離婚,就單獨和養父過著被虐待的日子,某段時間甚至被困在雞籠裡吃飯,日復一日,有一天養父生意失敗把他丟下自己跑路,而房東只好滷一大鍋滷肉和白飯給他,讓他滷肉配飯過日子,他說過「這是我最熟悉的味道,到現在都愛。」

而曾經他的努力完全沒有白費,他帶給了自己很高的成就,網友們也紛紛在他的臉書貼文下留言:「謝謝龍大哥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謝謝您帶來那麼多精彩的作品,一路好走」、「龍哥,我會想你」、「感謝你為台灣影視帶來的好作品」、「感謝你在我的青春歲月裡帶來這麼多難以忘懷的好戲,你今生的舞台已落幕,但來生的光彩才正要開始,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