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喜美超市捐長照車 陳錕一回饋社會

喜美超市捐長照車 陳錕一回饋社會

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 董事長陳錕一與家人共同捐贈彰化縣府一輛無障礙長照車,不但以過世母親名字取名「貴女號」,且車牌號也特地選用母親生日,縣長王惠美今日(11/2)縣府廣場前代表接受捐贈,王縣長説,感謝陳董事長與家人一起延續陳媽媽的愛,縣府長照車服務人次今年至9月止已達6萬2,778人次,再加入這一輛,服務量能再加大,幫助更多的人,也把陳媽媽的愛心發揚光大。

陳錕一董事長說,母親今年初因為二度中風,母親每次回診都痛苦不堪,所幸在彰濱秀傳醫院轉介之下,透過衛生局媒合,申請到員林何醫院長照專車,因為長照車的便利,使得母親臨終前特別交代,「受人點滴要泉湧以報」,所以和4個姊夫商量後決定捐贈長照車,期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希望更多的企業與民眾一起響應,服務更多失能者及其家庭,讓彰化更美好。

 彰化縣衛生局表示,本縣民眾皆可藉由網路線上申請(彰化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長照服務https://reurl.cc/N6A7Xx)、鄉鎮公所、衛生所、專線電話(04-7278503)申請長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