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月經遲到!屁股互撞當晚見紅 嚇傻:好神奇

月經遲到!屁股互撞當晚見紅 嚇傻:好神奇

許多女性對生理期又愛又恨,如果準時來,總是希望趕快結束,如果延遲很多天,就會擔心身體是否出狀況。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生理期遲到一個禮拜,妹妹得知後,竟用屁股撞向她的屁股,還篤定表示「這樣就會來了」,神奇的是,當晚她的大姨媽還真的來報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生理期都很準時,但這個月卻整整晚一個禮拜,連比她晚來月經的妹妹都來了,令她相當苦惱。原PO也將擔憂告訴妹妹,沒想到妹妹突然叫原PO站起來,接著用屁股撞向她的屁股,還表示「這樣就會來了」。

原PO面對妹妹「突襲」感到荒謬,本來以為是開玩笑就沒當真,然而到了晚上,她的大姨媽竟神奇地來報到。原PO也透露,自己月經來時都不會腰痠,沒想到這次被撞一下,就出現和妹妹相同的腰痠症狀,這情形讓原PO不解,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相似經驗。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回覆,「妹妹是大姨媽神,只是一直隱藏她的身份,看妳如此苦惱,決定幫妳一把」、「有互撞屁股的傳說」。

據《自由時報》報導,女生經期確實會互相影響,人和動物一樣都會受到費洛蒙影響,加上如果有相似的生活習性、飲食環境等,就可能出現「月經同步化」,但不代表百分之百發生,但據醫師觀察,女性身邊時常有這情形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