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國軍限定!後備官兵日夜支援 廠商特製數位迷彩醫用口罩相贈

國軍限定!後備官兵日夜支援 廠商特製數位迷彩醫用口罩相贈

醫療用口罩產能上看 1,500 萬片,為感謝國軍支援提升口罩產能,臺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在臺北市軍人服務站陪同下實施敬軍活動,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也特地出席,感謝國軍在防疫工作上不遺餘力,守護國人健康安全,並致贈北區後備指揮部加菜金及特製醫用迷彩口罩,感謝支援單位在第一時間投入口罩生產行列。

國防部指出,國軍基於服務、照顧官兵的立場,指導各基層部隊幹部主動協助官兵正確使用「健保快易通」App,登錄口罩申請系統,並以營區為單位,統一向營站或便利超商購買口罩,協助分送至官兵手中;另透過影片拍攝於莒光園地播放,以活潑的方式,介紹使用APP網購登記口罩,以及勤洗手的正確防疫觀念。

國防部強調,防疫是國軍當前重要任務之一,照顧官兵健康為各級幹部職責,並在自主健康管理的原則下,持續輔導各級單位正確防疫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