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睡姿超萌!貓頭鷹寶寶趴臥 鳥仔腳全都露

睡姿超萌!貓頭鷹寶寶趴臥 鳥仔腳全都露

貓頭鷹是公認的夜貓子,一般人對貓頭鷹的印象可能就是晝伏夜出、晚上不睡覺。但你知道貓頭鷹寶寶的睡姿嗎?國外網友分享了貓頭鷹寶寶睡覺的照片,只見牠採取趴臥睡姿,身體整個平躺在地,和平常看到的貓頭鷹形象大不相同,引發熱議。

國外有網友日前在推特分享了一張貓頭鷹寶寶睡覺的照片,震驚表示自己現在才知道貓頭鷹寶寶是用這種姿勢睡覺,更強調這是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牠們的腳。

文章一出、引發熱議,至今已獲得超過 13 萬 6 千網友按讚,甚至有網友懷疑到底是真的假的?還有人認為這很像是網路上的惡搞圖。

根據外媒《Unilad》報導,《IFL Science》的文章指出,所有嬰兒出生時都擁有大得不成比例的頭,而對於幼年的貓頭鷹來說,頭部沉重到難以在睡覺時承受,所以發展出了趴睡或躺睡的特別睡姿。而成年的貓頭鷹因為發育完全,所以就會直接站著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