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隕石墜落產生音爆!美加空中神秘白光巨響

隕石墜落產生音爆!美加空中神秘白光巨響

美國福斯新聞旗下位於紐約的第5頻道報導,紐約上州市中心上空在2日下午白光閃爍,一聲神秘的巨響響徹美國多州,連住在加拿大的民眾都聽見了。此事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可能是隕石撞地球,也有人開玩笑稱或許是外星人接管地球。不過,美國流星協會指出,可能是流星劃過大氣造成引起白光和巨響。

美國流星協會當時收到馬里蘭、密西根、俄亥俄、紐約和賓州,甚至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關於神秘火球的近百起通報。網路攝影機網絡公司EarthCam位於安大略省的攝影機捕捉到閃光和不明物體劃過天際的畫面。

WOAH. Okay, now this is pretty wild! @EarthCam video shows a fireball meteor producing a huge flash over Upstate NY on Wednesday afternoon. There were reports of a loud boom from Ontario to Virginia! #meteor #NewYork pic.twitter.com/onb3kftf96

— Lauren Rainson (@LaurenRainson) December 2,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