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彰化泛藍分裂立委內戰!「我才是正藍軍!」陳杰接受全總力挺參選

彰化泛藍分裂立委內戰!「我才是正藍軍!」陳杰接受全總力挺參選


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提名縣議員張瀚天、民進黨提名現任立委黃秀芳,不過,在國民黨初選失利的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今天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立委選舉,為選情投下變數,今日在工會支持下成立競選總部,並宣示為了捍衛全體勞工權益,獲得全體出席理監事一致通過, 推薦他參選下屆彰化縣二選區立委。
另一名可能參選第二選區立委的是前縣議員黃玉芬,由於黃玉芬在去年競選彰化市長時,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連線,被認為可能代表台灣民眾黨競選立委,黃玉芬雖然仍勤於跑行程,卻不露口風,她參選與否也會牽動立委選局。
陳杰表示,擔任過8屆中國國民黨黨代表,擔任過中央委員,國民黨立委黨團書記長,過去當過彰化市長和3屆立委,從不曾用無黨來選,過去國民黨氣勢低迷的時候,太太陳蔣秀美也是以國民黨來參選,並抨擊,「國民黨有原則嗎?我才是正藍軍!」,相信彰化、芬園和花壇鄉親友有足夠的智慧,選出真正能去立法院「車拚」、爭取經費的人選。過去替彰化做過多少工作,大家都知道。
彰化縣國民黨部主委張曼莉表示,違紀參選將祭出黨紀、最重將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