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臺東涼一下~浮潛、泡湯、踏浪、古道、獨木舟初體驗」救國團台東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

「臺東涼一下~浮潛、泡湯、踏浪、古道、獨木舟初體驗」救國團台東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

漫長暑假,是否想共享東台灣海上之旅,享受夏日的休閒生活、伴隨熱情太陽、湛藍清澈海水、美麗沙灘及擁有無敵海景的「綠島」,這將是您今夏的最佳選擇。台東縣救國團今夏七月份特別規劃了3梯次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將帶領青年朋友們暫別都市塵囂,享受休閒的台東綠島之旅,洽詢電話:(089)329891分機33李先生或上FB粉絲專頁「臺東縣救國團寒暑期休閒活動特區」查詢。

以「環島攬勝、海上探索、浮潛、泡湯SPA、踏浪、古道生態巡禮」為活動主軸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特別規劃活動的休閒品質;「浮潛活動」為最重要的特色,邀請專業教練指導帶你深入海底世界,欣賞世界級珊瑚群礁及熱帶繽紛熱帶魚群,與熱帶魚一同共舞、絕對讓您耳目一新,大呼過癮。另外安排獨木舟初體驗,讓您從外海欣賞美麗的島嶼,由專業教練教學「獨木舟」活動,飛馳於浪花間不再遙不可及,另「朝日溫泉」為世界三大海底溫泉之一,將享受天然海水溫泉浴及泡湯樂趣。

由火山集塊岩構成的綠島,常年受風化及海水侵蝕,形成奇特的海岸景觀,更是令人流連忘返。本活動環島攬勝在地精采故事,帶您細細了解綠島民俗信仰中心觀音洞、給予航海人指點方向的綠島燈塔、天然的朝日溫泉、海蔘坪,鳥瞰如美女安祥之睡美人與忠犬小哈、將軍岩及豐富故事的綠島人權文化園區,過山古道生態巡禮、都將讓您遠離塵囂世俗的羈絆,遠離俗世而流連忘返,豐富多元的行程設計,都將因為您的加入而美麗起來。

活動梯次為7/17~7/19、7/31~8/2,相關活動費用為5,490元(歡迎學生班級團體20人以上組隊,時間可另訂)
國高中至大學以上學生均可參加,請逕向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連繫報名相關事宜,連絡電話: (089)329891分機33。李先生0972-02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