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史上最長! 必勝客2023最瘋狂開工

史上最長! 必勝客2023最瘋狂開工

2023年開工第一天,必勝客在台北市信義區號召百人開嗑「巨飽20公尺比薩」派對!去年必勝客推出的浮誇「1公尺派對巨飽盒」沒有極限,繼回歸派出豪華加長禮車接送後,今(3)日再度挑戰百位上班族一起開吃20組1公尺派對巨飽盒,長達20公尺的究極加長版巨飽盒一字排開陣容超驚人,開動後民眾把握短短午休時間狂塞猛吃,不只盤子堆高高,還出動便當盒來裝滿滿,場面震撼。

必勝客為信義區商務上班族應援打氣,選在開工第一天超狂打造「究極最長巨飽Party」,繼去年 「1公尺派對巨飽盒」 創造高額銷售紀錄後,再次創下在台灣史無前例的20公尺最長比薩新紀錄!總經理梁家俊直說,「想要用更瘋狂的方式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創舉。

「1公尺派對巨飽盒」盒內擁有超豐盛十款餐點,包括3個方形大此薩(所有經典口味皆可選擇,不含期間限定新品)、2份紙包筆管麵或飯,搭配5項熱烤副食:BBQ烤雞(8翅8腿)、薯金幣40個、德國芝心腸8個、麻糬QQ球(巧克力)8個、黃金和風鱈魚塊8個,人氣主食、副餐一次到位。這次號召台北信義區百人上班族一起開吃20組1公尺派對巨飽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