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韓國瑜選前爆「鵝蛋求子 」侯友宜:跟選舉有什麼關係?

韓國瑜選前爆「鵝蛋求子 」侯友宜:跟選舉有什麼關係?

高雄市長補選選前之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來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自爆曾推薦李「吃鵝蛋」助孕,引發熱烈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先是一臉狐疑,接著表示「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我聽不懂耶!」;醫師指,從沒聽過這種說法,鵝蛋吃多恐致膽固醇過高,政治人物不宜公開宣傳無根據的偏方,容易誤導民眾。

「鵝蛋助孕」話題延燒,就有網友挖出綠委鄭運鵬去年10月PO出煎鵝蛋照片的貼文 ,朝聖留言直呼「先知」、連同黨立委賴品妤也分享發文說鄭是「超前部署」,鄭運鵬也幽默回文表示「 原來,鵝蛋底溫刀 」、「陳其邁穩了,李眉蓁穩了,吳益政也穩了」,笑說「我和高雄的羈絆也太深了吧」

原本韓要以此事講述李眉蓁真性情,沒想到「吃鵝蛋」新梗立刻引發網路熱議,網友說「不愧是韓導,立刻主導議題。」也有網友戲稱:「鵝蛋要漲了,快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