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尾牙會中大獎!命理師:4生肖要暴富

尾牙會中大獎!命理師:4生肖要暴富

最近寒流急凍全台,但有些人會心裡非常暖!因為清水孟國際小孟老師就說,以下四生肖將受到財神爺眷顧,運勢超旺財運大漲,尾牙、年終、抽獎都有機會讓荷包賺飽飽。

Top4 羊

屬羊的人工作運極好,除了諸事順利之外也將獲得好人緣,可以說是江湖走久了,名聲就有影了。若有什麼職場上想建立關係的人,可在本周好好的跟對方互動,關係將能更上一層樓,也能得到更多的合作機會藉此打開更廣的商業財路。

Top3 虎

屬虎的人適合規劃更多賺錢計畫,會有清晰的頭腦跟得到有效的資訊。若好好執行會有好的收穫。另外屬虎的人也應該去思考怎樣才能創造自己要的高級生活方式,很多時候需要策略而不是埋頭苦幹,或者大賭一場,在投資上專業知識重要,不能豪賭。本周偏財運重,容易收到禮物或意外之財。

Top2 猴

屬猴的人本周正財運良好,因為你們工作表現成熟又努力,這段時間一步一腳印的耕耘都會被長官與老闆看見,備受肯定。所以若有想替自己爭取更多權益與機會,建議在本周更賣力更認真,然後就大膽地去爭取屬於你的權益,被接受的機會相當的高。

Top1 兔

屬兔的人若是有什麼棘手的案子或計畫,在本周加把勁的努力都會有好成績!因為你們真的是很踏實地在走每一步。本周在理財方面保守謹慎為佳,若本身就是做投資理財這行,將會安穩度過難關 ,也可以先察覺適合進場的理財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