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重砲登場!2020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獎金30萬即日起報名

重砲登場!2020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獎金30萬即日起報名

臺灣防疫成功,國內各大運動賽事恢復辦理;其中,最令熱愛運動民眾引領期盼的,莫過於連江縣政府8月1、2日連續2天舉辦的2020「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賽事即日起至6月14日透過  網路報名

國之北疆的東引,以險峻地形景觀與軍事坑道著名,去年首屆舉辦,官網一開放報名,即秒殺額滿。活動為馬祖地區帶動近千人次觀光熱潮,參賽者除體驗特殊賽事,也一窺東引、西引軍事秘境。

增500障礙關卡 更具挑戰性

為推廣馬祖4鄉5島,一島一特色的運動觀光,2020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融入在地特色,除透過軍事障礙關卡凸顯馬祖戰地價值,更增加路跑挑戰度和趣味性,如爬竿、高低槓、翻牆、高跳台、匍匐前進等500公尺障礙挑戰,讓參賽者體驗軍事訓練實況。

值得一提的是,越野賽路線會經過東引各重點軍事設施與重要文化資產,包含忠誠門、具人文史蹟的安東坑道、三山據點、500障礙場,以及仍受軍方管制的中柱坑道,與東湧燈塔等景點。

2020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將於8月1日至2日舉行,參賽類別依運動習慣分一般入門到長距離跑,距離含3.5公里至16公里,民眾可自由選擇挑戰程度,即日起至6月14日透過網路報名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