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祭改不神秘?指微道壇財神祈福法會 屬龍購屋易遇發財厝

祭改不神秘?指微道壇財神祈福法會 屬龍購屋易遇發財厝

今〈16日〉大年初五,指微武德財神會特別舉辦財神祈福法會,因考量防疫安全,避免群聚感染風險,仍決定如期舉行縮小規模舉辦,讓開工這一天大家都能迎財神討個好彩頭,祈福法會一早就由來自道教首席高功大法師林元啟在指微道壇主持盛大的開燈儀式,從法師誦經消解災厄並且在當天下午由法師特別精心為信眾們準備了祈福福袋,平安米,祈願每一位信眾都擁有平安健康的牛年。

大法師林元啟表示,2020年受疫情影響,沉重的生活壓力推升點燈風潮,藉由點光明燈可獲得諸神佛菩薩放光加持、消除業障,也能使人生越來越光明與平安,為什麼要祭煞?煞是一種看不見的無形之氣,流傳至今共有七十二地煞,如土有土煞、火有火煞、水有水煞。運勢不好時,容易被四方八達之氣衝到而犯煞,也就是俗稱的”煞到”,其症狀多半會感覺身體不適,但就醫卻不見改善。

2021年為辛丑年,五行屬土星,金牛年的12生肖大流年,厝運大利南北,不利東方。如有犯太歲及沖煞,最好在農曆正月十五日,也就是元宵節前化解,這樣整年運勢就能夠平安大吉祥!整體來說,屬龍人在牛年,比較有「好厝緣」,容易遇到發財厝,若是遇到凶宅,要找對人調整動線,燒平安符祭改擋煞消災解厄。

大法師林元啟指出,祭改是將可能發生的災禍厄運化解開,祭改年運是根據流年神煞(分別為太歲、病符、天狗、福德、白虎、龍德、歲破、死符、官符、太陰、喪門、太陽),配合個人生肖運勢,瞭解流年易犯沖到的一些關卡,加以化解避免,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