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夏日更好瘦身!水上健身獨家課程正夯 外媒計算超燃脂熱量

夏日更好瘦身!水上健身獨家課程正夯 外媒計算超燃脂熱量

水上也能健身!World Gym獨家「FloatFit」

玩水季,開跑!但不想到海邊曬太陽、又想玩水或是體驗衝浪快感的你們,一定要來體驗World Gym新推出的水上健身課程─「FloatFit」,好玩、有趣又消暑,還能瘦身唷!

健身訓練結合水上場域,World Gym率先從英國AQUAPHYSICAL引進「FloatFit」課程;地點在游泳池,特殊器材是專業用充氣浮板(Aquabase),課程結合水上團體有氧概念,分為3大類型:FloatFit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FloatFit Grow(針對青少年、歡樂體適能課程)、FloatFit Balance(結合瑜伽和皮拉提斯的身心平衡課程),等於是不分男女、不分年紀,全齡層都可以參與。
 
3大「FloatFit」水上健身 邊玩邊瘦身

無論你會不會游泳,水性好不好,FloatFit的好處,就是不限年齡、人人都適合,因為就算掉下浮板、掉下水,也是在泳池裡,非常安全。而FloatFit水上團體有氧課程,屬「低衝擊性」,透過動作強度的設計,不僅能訓練平衡感,還能增加肌耐力、強化心肺能力。像是FloatFit Grow基礎課程,是針對青少年設計,結合歡樂與體能訓練的水上課程,最大宗旨是讓孩子能夠享受運動,透過有趣、簡單的基礎動作,讓青少年練習上手,讓孩子能夠培養運動好習慣,維持開心與健康的生活型態。

如果想挑戰更高難度的訓練, FloatFit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課程,絕對是你的首選;動作包含:深蹲、登山者式、弓箭步…等全身性訓練,藉由在水面上,持續高強度訓練,不僅挑戰身體的自我極限,同時也燃燒更多熱量、鍛鍊全身!另外,不少女性最愛的瑜珈,也可以在水上做,FloatFit Balance身心平衡課程,結合瑜珈與皮拉提斯,在水面上做更考驗身體的平衡感,以及核心肌群的穩定性,透過這個課程可以強化你的身心靈平衡,並鍛鍊肌肉與核心,找回身體的平衡點。

根據外媒《livestrong》就分別計算了5個「超燃脂」的夏日水上運動,個別燃燒的熱量

1.「划獨木舟」一個小時可消耗283~510卡路里的熱量!
2.「SUP立槳」一個小時下來至少能燃燒358~644大卡!
3.「游泳」一個小時的輕中度自由式就能燃燒397~714大卡!
4.「浮潛」一個小時可燃燒283~578大卡!
5.「衝浪」一個小時燒掉170~306大卡!

別以為FloatFit只是人站在浮板上漂流,沒那麼簡單啊!它就像所有水上運動,必須運用全身肌肉、保持平衡,無論是手部、腿部、核心動作,都必須克服水面的阻力,維持平衡、避免落水,比在地面上健身還來的困難,當然也能消耗更多卡路里、讓減肥效果加倍。想找到瘦身、鍛鍊的樂趣?快來World Gym體驗獨家FloatFit課程,挑戰自己的體能,透過運動激發自己無限的潛能!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點選影音版連結,課程限定部分有游泳池的會所,相關開課訊息請留意官網公告。

【World Gym世界健身】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客服專線0809-01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