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網紅米砂結婚了!讚男友床上能力佳

網紅米砂結婚了!讚男友床上能力佳

去年監製AV成人影片《鮑魚遊戲》名聲大噪的網紅米砂,邁入30歲大關事業有成,不僅工作受肯定,荷包也賺滿滿,入手200萬特斯拉名車又搬進新豪宅,儼然人生勝利組,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許緯紳也加快腳步拍攝婚紗照,準備步上紅毯!

米砂曾透露在片場結識當臨演的許緯紳,對他一見鍾情,直呼對方是自己的天菜,遂主動搭訕對方展開交往,不過因孫安佐墮胎事件,她對情事轉趨低調,和男友同居後相當保護對方,從未在IG曝光長相,只以手繪插畫表達情侶趣事,透露男友178公分和157公分的自己有最萌身高差,某次激情過後,被男友的體液噴到眼睛,大喊「救命喔眼睛要黏起來了」、「差點失明」互動非常有趣。

曾擔任電影《陣頭》演員的許緯紳,目前從事裝潢相關事業,去年搬到新家,米砂笑說自己負責出錢,男友負責出力,幫忙把新家打造成想要的樣子,兩人時常去泡溫泉、旅遊,感情非常要好,連媽媽都對準水婿相當滿意,以往常遇劈腿情路不順的米砂,終於打破短命戀的魔咒,迎來最終的幸福。據《鏡週刊》報導,擔任AV影片監製、閱人無數的米砂,對另一半床上能力很滿意,「我必須說,雖然我是老濕姬,但他完全能夠滿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