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潘瑋柏《王者丑生》盛大推出 十年磨一劍繪藝界人生

潘瑋柏《王者丑生》盛大推出 十年磨一劍繪藝界人生
【記者林呈翰/北京報導】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2014年全新唱跳劇作專輯《王者丑生》目前已在全亞洲盛大發行,受到廣大樂迷們及業界的大力推薦及如潮好評。昨日(7月8日),潘帥攜這張十年力作空降京城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見面會,與眾媒體及粉絲們共襄音樂盛舉。活動上,唱片公司高層代表親臨現場為瑋柏送上在戲劇中象徵“尊貴與地位”的“威尼斯戲劇小丑面具”,並與現場所有人共同回顧了潘帥從出道至今十年走過的“十全十美”里程碑。在全場沸騰的掌聲、尖叫聲中潘帥親自為這張全新力作《王者丑生》揭幕,而熱情的粉絲還特地送上“精心好禮”為偶像發行專輯助威打氣,活動尾聲,環球音樂更是精心安排氣勢恢宏的“王者”登基儀式為“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加冕,氣氛火爆至極!
暌違樂壇一年多,潘瑋柏打造出個人第10張專輯《王者丑生》,用獨特融合的全新曲風TRAP Music 、HIP HOP、戲劇感的弦樂搭上rap詞把藝人的態度和心聲用音樂詮釋出來,可謂是集舞蹈、戲劇、創作演譯十年磨一劍的藝界人生。企劃團隊花了一個月、近千萬飾品、百萬服裝預算打造王者與小丑的造型,為營造華麗的王者風範與令人震撼的小丑情緒。以Elton John、Lady GaGa的偶像、80年代葛萊美傳奇人物-利柏拉契為專輯精神,並結合自己金鐘影帝實力,師法偶像希斯萊傑,演技大爆發,打造新歌《小丑》MV,並大跳“小丑激速舞”,令人讚歎不已!與好友楊丞琳、自由發揮強力打造的新歌《打呼》,更是火速成為2014年最浪漫情歌經典。此外,唱片公司為力挺潘帥的這張全新大碟,加碼斥資300萬,力邀金曲名導比爾賈,為他第3波主打歌《王者之聲》操刀,人海戰術編制發動百位舞者、臨演封街,演出街頭撞車、煙硝四起等呈現電影場景,聲勢浩大,令所有樂迷們直呼過癮!新專輯《王者丑生》全面曝光以來,多首強力主打空降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並蟬聯榜首數周,被業界及樂迷愛好者們公認為今年夏季“最無限驚喜”的音樂大碟。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潘瑋柏簽約環球音樂至今發行的第十張個人大碟《王者丑生》,唱片公司的可謂是投入諸多心血和寄予無限大的期望。新專輯中潘帥自己貢獻了8首詞曲創作,主打單曲《小丑》、《打呼》、《王者之聲》曝光之後之後已經創下驚人的點擊量,讓網友和粉絲們驚呼不已!潘瑋柏以他的創作功力贏得各方好評。活動當天,為了迎接天王潘瑋柏空降京城為新專輯《王者丑生》舉辦北京媒體見面會,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也特別趕到現場,代表唱片公司送上在威尼斯戲劇中最具代表性和尊貴和地位的“小丑面具”給潘瑋柏,希望這張音樂劇作專輯可銷量長虹,同時更是為潘帥與環球攜手並進的十張專輯慶功,期待環球音樂與潘瑋柏共同締造的又十個奇跡和光芒!
出道近十二年,除了在音樂、戲劇、舞蹈、創作、代言、主持等多棲發展並收穫累累,更是成功在個人潮牌、APP遊戲設計、籃球等諸多領域斬獲佳績,並且在圈內擁有公認的超級好人緣,因此也被各界稱喻為樂壇“十項全能”天王。帶著自己的全新唱跳劇作專輯《王者丑生》再次空降京城,唱片公司環球音樂也別有新意地用一段寓意為“十全十美亞洲唱跳天王”的VCR與到場的所有媒體及粉絲們共同紀錄及回顧瑋柏出道至今的每一段星路歷程和里程碑。
自加盟環球,成功推出共計10張個人大碟——2002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壁虎漫步》、2003年《我的麥克風》、2004年《WUHA》、2005年《高手》、2006年《反轉地球》、2007年《玩酷》、2009年《零零七》、2011年《808》、2012年《24個比利》,一路走來,廣大樂迷粉絲們共同見證了“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的收穫與成長。時至今年,作為潘瑋柏第10張專輯《王者丑生》,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故事 ,更被樂迷們稱之為所有為夢想努力的人共同的故事!媒體見面會上,環球音樂也特地安排了潘帥現場將與所有人共襄盛舉,除了回顧之前的9張專輯,更是為第10張大碟《王者丑生》揭幕,現場氣氛在持續近一分鐘的掌聲及尖叫聲音浪中又一次推向最高點!
在當天的見面會上,由數十名從各地自發組織趕到現場的樂迷粉絲們用最飽滿的熱情為潘帥助威打氣,而貼心的粉絲代表更是用數千張不同時期潘瑋柏的照片拼湊成巨幅的新專輯宣傳照,作為粉絲們的心意為力挺《王者丑生》一鳴驚人,同時也表示會支持潘帥繼續努力,再創驚世之作。加盟環球音樂至今,唱片音樂一路陪伴潘帥,並致力於把華語舞曲一舉推上國際舞臺,除之前就曾邀請“美國嘻哈天王”阿肯(Akon)與潘帥合唱《Be With You》之外,今年8月他更將代表華語音樂獻唱日本最大音樂祭“a-nation”,用《王者丑生》專輯與眾一線日韓天王天后同台飆歌,大獲廣大樂迷們的爭相期待!此次為了迎接“亞洲唱跳天王”帶著自己的第10張大碟來到北京,也為了為潘帥代表華語樂壇唱響亞洲重要音樂舞臺,環球音樂更是用一場氣勢恢宏的“登基儀式”為“王者”潘瑋柏加冕,頗具王者風範的潘帥登上“王者寶座”,即刻抹殺現場無數菲林,同時也掀起本次媒體見面的最後一個高潮。
據悉,在結束完新專輯《王者丑生》北京媒體見面會之後,潘瑋柏將帶著這張唱跳劇作專輯展開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在7月12日(本週六)下午16時,他將在北京太陽宮凱德Mall舉辦簽售會,而在7月13日(本周日)下午16時,他還將現身上海大寧國際廣場舉辦簽售活動,屆時也會將自己的全新音樂作品背後的點點滴滴與各地樂迷粉絲們近距離分享,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