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大甲媽何時起駕?標哥「承諾」崑寶限定吸睛防護口罩會保護大家

大甲媽何時起駕?標哥「承諾」崑寶限定吸睛防護口罩會保護大家

三月瘋媽祖!從「付出」到「人情味」再到今年「承諾」大甲媽祖,是台灣信仰中不可或缺的神尊,更是許多台灣人最大的心靈支柱。
繞境從去年疫情爆發到大規模解封,千人的起駕宴取消,祝壽大典也改為香客自由參拜,辛丑年重頭戲「大甲媽祖繞境」鎮瀾宮本週五元宵節當天將辦誦經祈福儀式後,向媽祖擲筊請示再決定。

繞境擲筊前夕,媽祖罩護守台灣,由崑寶國際生產的「大甲媽限定聯名防護口罩」風格特殊,賣萌超吸睛,今(23)日在鎮瀾宮大甲媽祖前進行過火典禮,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崑寶國際董事長薛絜璘、副總經理陳志雄、設計總監林子驁虔誠向媽祖娘娘祈求疫情退散,保佑身體康健,四季平安,各行各業恢復往日榮景,董事長薛絜璘表示,要讓台灣防疫滴水不漏,將捐贈5000千片口罩給弱勢邊緣戶,把安全罩護的感覺送給民眾身邊每一個關心的人。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三層不織布防護口罩經過鎮瀾宮正版授權,已經有不少信眾來電詢問在哪裡購買,大甲媽過爐雙效加持,廠商以最高標準製作絕對沒問題,口罩戴起來安心沒煩惱,希望台灣疫情趕快撲滅,相信媽祖會保護大家。 

崑寶國際秘書陳芸菁表示,這款口罩戴起來很舒適又不會有異味,而且圖案還是Q版的媽祖,在防疫期間,口罩是現在大家都必備的,大甲媽口罩除了外觀設計漂亮,同時也能行銷台灣傳統文化、宣揚大甲媽祖,讓大家都可以認識媽祖。

基於口罩的保護效果,都要求廠商要以最高標準,並必須提出各項檢驗合格報告,一般具有防護效果的口罩,其構造分為三層,外層為 PP 防潑水材質,可阻隔帶有病源的飛沫或血液附著;中層為特殊濾網,可阻隔細菌、粉塵;內層則是超柔細纖維,可吸收汗水、油脂。

值得注意的是,崑寶國際董事長薛絜璘腳上所穿是鎮瀾宮聯名鞋款—平步青雲,在女生的時尚中,很多人都會根據口罩的時尚來搭配鞋子,整體外型簡潔百搭加上耐髒好清潔的材質,重點是價格非常平實。PG SHOES 官網

2021年大甲媽祖遶境夜光鞋款「平步青雲」由強震科技董事長高自強用國家專利的製鞋方法,造就獨步全球技術,與大甲媽聯名打造遶境專用聯名鞋款,結合傳統產業並入古老的製鞋工藝,更是開啟了鞋業製造技術的新紀元。PG SHOES 官網

何芳瑜表示,許多工序仍要仰賴人工,但技術人力日益短缺,多年的鑽研和努力,使用「彩色立體定位印刷」,讓民眾穿上後感受到媽祖陪伴在您左右,是一款MIT台灣製造人氣鞋款,讓你平步青雲般事事都順遂。PG SHOES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