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跨年新片票房冠軍 《拆彈專家2》

跨年新片票房冠軍 《拆彈專家2》

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拆彈專家2」集結第1集原班人馬,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女星倪妮共同演出,上映以來,靠著好口碑開出近年香港電影最佳票房成績,全台也累積突破5000萬的好成績,劉德華特別錄製影片,親自為影迷解開片中疑問,以及感謝台灣影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劉德華在電影裡斷腿的畫面太逼真,上映以來「斷腿」截圖照就在網路上流傳,對此還有粉絲特別寫信提問,他幽默笑表示為了觀眾是真的砍了,戲拍完後,再跟劉青雲借了腿接回去,更搞笑請粉絲去關心劉青雲雙腿的狀況。事實上,劉德華為了將斷腿畫面更加真實,把自己的真腿彎曲用綠布包起來方便做特效,然後膝蓋的前半部分戴上假肢,拍攝前也不斷練習如何走路,才得以如此逼真。

「拆彈專家2」經過2個周末後,票房在台灣突破5000萬,成績亮眼,有粉絲回饋表示,「哭到妝都花了」,劉德華暖心安慰:「不哭不哭,哭得太厲害的話,我下一個就演一個喜劇,讓你們開開心心地笑。」

此外,劉德華特別抽空錄製短片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聽說這次電影,口碑非常好,很開心大家喜歡這部電影,我會繼續努力。」他不忘貼心再次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才能安心進戲院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