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逛夜市show五倍券 送「奶雞」

逛夜市show五倍券 送「奶雞」

隨著疫情趨緩,為提振經濟,鼓勵民眾逛夜市,增加對小攤販消費,經濟部今(1)日宣布,舉辦「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活動,請民眾相招來踅夜市。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活動即將在11月的四個周六(11/6、11/13、11/20、11/27)於全台31處夜市同步展開,每週每處夜市發放250份夜市美食,每份價值合計至少110元以上,並以特製環保袋裝盛供民眾免費領取。首週將贈送網路票選夜市十大美食的『奶茶+雞排』,讓民眾品嚐這夜市美食扛霸子的雙重組合。 

郭坤明表示,兌換民眾出示五倍券「數位標章」(即使用振興五倍券並綁定數位支付者),即可免費領取特製環保袋及奶茶加雞排,或其他特色美食組合。 

第二至四週開始陸續推出各地夜市的特色美食,例如台北華西街夜市的源芳刈包、台中逢甲夜市的激旨燒鳥串燒、台南鄭仔寮花園夜市的玉米杯杯、花蓮東大門夜市的原住民現場烤豬、台東觀光夜市的東山鴨頭等。  

此外,經濟部加碼「市場大禮包」週週抽獎活動也進入第二週抽獎。本週同步抽出500位幸運得主,每人將可以收到一箱價值$2,000之市場澎湃大禮包,內容物為匯集市場內攤商生鮮食材及特色美食。活動將持續到12月底為止,歡迎民眾有綁定數位振興券,並使用行動支付在市場、夜市攤位不限金額消費,即獲得抽獎資格。 

經濟部表示,快來市場、夜市使用行動支付消費,有吃有拿還有機會中獎。想要知道更多「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市場大禮包」活動消息的民眾,請隨時關注「台灣市集go go購」粉絲團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