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黑道撂兄弟上門討債!馬妞驚爆「眼角膜破裂」

黑道撂兄弟上門討債!馬妞驚爆「眼角膜破裂」

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因經營餐廳虧損借高利貸,背負上千萬元債務,豈料債主帶6、7名黑衣小弟上門討債,讓她嚴重失眠,身體亮起紅燈。馬妞近日自爆眼角膜破裂,出現驚人後遺症,讓她崩潰喊「我看不見了」。

馬妞在《新聞挖挖哇》透露,因為開餐廳,整個搞到賣房求生,本來有2棟房,後來都賣了,存款是0,還欠國稅局錢,是之前倒閉的那間餐廳營業稅,拖到現在每個月2萬還要繳3年多,因為真的沒錢了,「餐廳是我人生跌到谷底,後來我去借錢,30萬5天內要還3萬,本金還是要給,借30萬還33萬,這就是我錯的地方,我不應該借的,這個坑讓我最後走到萬劫不復。」有次她直播,還遭7個黑衣人圍堵,要跟她討150萬本金、150萬利息共300萬,讓她當時一度崩潰無法工作,報警求助。

女星欠債千萬「叫賣遭襲臀」!

馬妞日前素顏在遊覽車上銷售產品,結果在車上的走道被男乘客碰了一下屁股的部位,畫面曝光後,不少人感到心疼。對此馬妞回應,身為藝人應該要使出渾身解數讓阿公阿嬤開心,不過絕對沒有藉由摸臀、觸摸等販售物品,謝謝大家關心。

此外馬妞過去也在節目上透露,常常被債主追債,對方會跑到工作地方堵人,讓她無法賺錢;她強調,自己不是不還錢,是被逼到沒有辦法,「我跟債主說,你用最下三濫的手段逼我,其實只是逼死我,到時候你什麼也拿不到,我一定會還錢,你要留一條活路,這樣才能還錢。」

馬妞去年2月表示,債務剩下4、500萬,預計到現在,債務應該剩更少,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收入應也有受到影響。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馬妞這幾年身體不好,免疫系統失調,為了還債仍努力賺錢,最近有接節目,賣業配商品,持續還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