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2千萬合作竟翻盤!澎恰恰反槓連千毅 遭債主加速逼債

2千萬合作竟翻盤!澎恰恰反槓連千毅 遭債主加速逼債

網紅連千毅向澎恰恰拋出橄欖枝,大手筆提供2000萬元的合作邀約,日前也宣布將共同直播。豈料風向大逆轉,澎恰恰今(16)日突發出聲明,強調還在考慮中,連千毅只是單方面自己宣布合作,害得他被債主加速催債,讓他很困擾。

連千毅為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提出5大條件,承諾每場直播價碼10萬元、每月固定16場,光是年收基本盤就有1900萬,再加上額外獎金,此合作邀約將帶來2000萬元。連千毅13日也宣布,他和澎恰恰兩人凌晨5時達成共識,「要正式合體了!澎哥準備東山再起!」

澎恰恰無奈地說,不實的新聞稿被發布之後,很多債主都以為他已經賺到巨額收入,紛紛上門來討債,讓他壓力倍增,對他和家人的生活都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此外,澎恰恰也自爆將在明(1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將近況一次對外說明。澎恰恰透露,目前已有一位多年好友林先生願意幫助他,將協助他整合債務,甚至提供更多元工作機會,加速他還債的進度,也希望外界能一起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