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漁光島野戰女主角是誰?露天四腳獸沙灘全裸「吸蛇毒」

漁光島野戰女主角是誰?露天四腳獸沙灘全裸「吸蛇毒」

 

一對情侶在台南漁光島沙灘帳棚內,全裸做愛片網路瘋傳,如今傳出最新「無帳棚」版本,兩人直接在沙灘上開戰、互相壓制,甚至還有女主角「吸蛇毒」畫面,相當豪放。這段58秒新片再度引發網友暴動,激動喊「卡位」,不過立刻有人「殘忍」戳破真相:「忘了今天愚人節嗎?卡咧…」

漁光島愛愛片第一版,男女主角在帳棚內激戰,因外帳未放下,直接被民眾看光光還拍下實況片。而第二版影片中,不見帳棚,只見男女主角光溜溜在沙灘「開戰」,甚至還有女主角幫男主角「吸蛇毒」的畫面。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安平港中隊據報追查指出,有看過這支影片,但無法判斷其地點,也無法辨識是否為同一對男女所為。

有鑑於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轄區安平港警方表示,提醒民眾勿再轉發相關影片,若持續轉發,有涉犯散布猥褻的刑責。

根據《CTWANT》報導,有內行網友指出,該名女子疑似就是去年在菲律賓長灘島穿著「一條線」比基尼的女主角。

影片PO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說:「感覺好像故意給人看後面的」、「小心觸法,恐觸犯妨害風化、散布猥褻物等刑責」、「想看女主」、「我比較想看女的長怎樣」、「影片很單調」、「開房間的錢都沒有 是在打什麼砲啦」、「無視路人=無我至高境界啊嘶!」、「那麼愛讓人看不會去日本拍片還有錢賺」、「女的是特殊工作者嗎?怎麼那麼開放光溜溜給大家看」、「帳篷搶購中~」、「防疫期間情趣很夠」、「所以說世人的眼光很恐怖,難道沒人知道多運動多流汗可以增加免疫力來抵抗5汗廢言嗎?」……。

據了解,公然猥褻罪規定在刑法第234條,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意圖營利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一萬元以下罰金」。妨害風化罪為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意圖營利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一萬元以下罰金。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妨害秘密罪,刑法第315條之1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十萬元以下罰金:一、無故利用工具或設備窺視、竊聽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二、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