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大里燒炭!打零工兩度申請低收未過 警消破門見3死僅6歲女童生還

大里燒炭!打零工兩度申請低收未過 警消破門見3死僅6歲女童生還

台中市大里區上午傳出夫妻帶兩幼子燒炭自殺,造成3死1送醫慘劇,警方初步了解,家中男主人藍姓男子平日在建築工地貼磁磚打零工,日收入1500元,但因有兩幼子要養,經濟捉襟見肘,另還有情緒問題,經常看身心科。對於何以要燒炭尋短,待進一步釐清。

據鄰居指出,藍姓男子(38歲)和張姓妻子(39歲)4年多前搬到大里區中山路該社區大樓居住,育有讀小學二年級的男童(7歲)和幼稚園大班的女童(6歲);夫妻倆經常吵架,昨晚還吵得特別激烈,鄰居還為此向管理員反映。

今一早,藍姓男子的老闆因打電話一直沒人接,於是趕往瞭解,消防人員上午9時52分據報,立即出動前往大里區中山路救援,才發現一家四口發生不幸,但父母和一名男童已死亡,地上還有裝燒炭的盆子,消防人員接著將倖存的女童送醫。據指出,藍家夫妻吵架的原因疑和經濟情況不佳有關,家裡經常收到欠費的單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