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藝人羅霈穎家中猝逝死因待釐清

藝人羅霈穎家中猝逝死因待釐清

59歲羅霈穎(舊名羅璧玲)昨驚爆在工作室兼住家仰躺床上猝逝, 警方初步懷疑羅本身疾病引發猝死,但是屋內留有安眠藥袋,雖然沒有發現大量吞食狀況,警方仍將藥袋列為證物,同時派員勘驗陳屍現場的跡證,確認是否一氧化碳中毒或其他原因,凌晨近3點遺體移往第二殯儀館,今早由檢察官相驗,不排除擇日解剖遺體,釐清真正死因。

消防局表示,昨天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位於北市八德路三段的一處住宅內,一名女子倒臥家中失去呼吸心跳,救護員趕抵現場,發現年約60歲的女子已死亡多時,但是並無明顯外傷,即將現場交由轄區警方調查,警員則即刻拉起封鎖線,並調閱相關社區監視器畫面,沒想到該女子就是羅霈穎。

警方查證後確認死者就是藝人羅霈穎,隨即派人在約15坪的屋內採證,初步發現屋內一房一廳一衛的擺設相當整齊,並沒有外力破壞,也沒有發現遺書,警方進一步調閱社區監視器後,發現羅霈穎於上周六(1日)回到社區住處後,就再沒有出門,加上友人說這2天都找不到人,初步研判羅死亡至少一日,將把相關跡證呈報檢察官,釐清羅的真正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