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超低調治喪!父親逝世耆壽93歲 侯友宜跑行程避談

超低調治喪!父親逝世耆壽93歲 侯友宜跑行程避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父親侯溪濱日前病逝,享耆壽93歲,侯家人低調處理後事,侯友宜今日更是照常參加市政行程,並避談父喪事宜,面對媒體訊問僅以「謝謝大家關心」回應,侯溪濱遺體則在20日下午被送往殯儀館,預計27日火化。

據了解,侯溪濱曾參加國共內戰,退伍後販賣豬肉維生,靠賣豬肉養活一家6口,而他自律甚嚴,90多歲仍每天清晨運動,還曾做1個多小時交互蹲跳導致疝氣發而開刀,侯家後代也受他專注精神和毅力影響。

侯友宜在父親過世後曾回家探望,又趕回新北處理市政,今日照常出席成吉思汗集團捐贈健身器材儀式,他表面鎮定、拒談父喪,面對媒體訊問僅以「謝謝」回應,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則同樣低調,侯溪濱則預計27日火化。

侯家人不只婉拒所有的花圈花籃,同時也拒收奠儀。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蔡明顯透露,據說有數位民意代表要去上香也被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