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民進黨地方黨部改選 邱建富大勝創投票率新高

民進黨地方黨部改選 邱建富大勝創投票率新高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改選下屆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縣黨代表黨職,今天下午4點進行開票作業,主委開票過程,尋求連任的邱建富一路領先,到下午5點44分已獲得2300票,過半數門檻,篤定當選。

彰化縣民進黨此次改選,有效投票人數為5775票,分別在彰化市成功社區活動中心和溪湖糖廠兩處設置投開票所,因天氣良好且選戰激烈,激出高投票率,比起兩年前僅6成8投票率,縣黨部估計本次改選投票率高達8成。

邱建富除感謝黨員支持,強調會更加努力,選後最重要的是整合和團結,他將主動尋求溝通,針對黨員提出的問題、建議,將一一答覆、溝通改進,選戰期間牽涉到黨紀問題的,將兼顧情、理、法來處理,集結黨內團結力量集結,快速整隊、全力打贏2022年地方選舉也是是最主要目標。

許廣東表示,彰化縣黨部主委選戰已經結束,尊重黨員同志的選擇和選舉結果,黨內人才濟濟,針對未來2022年的大選,只要是黨內初選機制出線的候選人,他將會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