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小優遭控不要臉 向徐乃麟討入厝禮

小優遭控不要臉 向徐乃麟討入厝禮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周二(30日)晚10點播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邀請小優、趙正平等藝人接受匿名指控。小優一開頭就先針對被指控「買房後逢人就要入厝禮」進行反駁,而她「要」來的入厝禮包含62吋大電視、雙門大冰箱等,吳宗憲忍不住替她說話:「我不覺得她這個舉動是不要臉,因為她並沒有跟我要這些東西。」

小優則解釋很辛苦賺錢才買了第一間房子,因為裝潢已花很多錢,「我那時候上乃哥(徐乃麟)的節目,我就會在節目上問乃哥要送我什麼?而且已經錄影存證,乃哥就很大方的送我冰箱。」但全場認為人情債最難還,小優辯稱都有請他們吃飯,強調:「我是有傳名單說這些東西還缺喔,是讓他們認購,不是讓他們還要去百貨公司挑。」 

小優還被爆「傳行程表給製作單位要通告」,這讓吳宗憲認為藝人積極爭取工作是好事,但仍想知道製作單位是否感到困擾,趙正平則以當過製作人的立場回應:「如果不適合的主題妳硬要,就很容易造成製作單位困擾。」《小明星大跟班》每周一至周五晚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