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SONY 推耳機 張鈞甯擔任年度代言

SONY 推耳機 張鈞甯擔任年度代言
【記者陳正緯/台北報導】Sony Taiwan 正式宣布氣質女神張鈞甯再次擔任品牌在台年度耳機系列代言人,其中主打的獨家智慧降噪1000X系列,延續超人氣MDR-1000X的音質及降噪功能外,也結合手機應用程式帶來全新智慧聆聽體驗及個人偏好設定。  
張鈞甯也表示,音樂是建構她個人的基本元素,可以瞬間給予她一個情境感受或拉回一個回憶,所以即便在工作上耳機也扮演著重要角色,例如拍戲時會賦予角色一首歌,戴上耳機瞬間可讓自己很快能抓到情緒;或是當心情低氣壓時,就會戴上耳機播放很大聲的搖滾樂,不用擔心影響別人,卻可以讓自己的心情釋放!
 
因為這樣的需求,會選擇配戴1000X系列與h.ear系列耳罩式耳機,因為擁有絕佳降噪表現,彷彿置身個人的世界裡,又具備快速注意模式,手掌蓋住耳罩這樣一個小動作能保持與外界交流溝通的,令人非常驚豔! 

為了讓樂迷體驗SONY耳機、音響產品帶來的獨特聽感,SONY Taiwan選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期間限定的「SONY Store華山廳」,以更貼近消費者的方式,放送SONY獻給樂迷們的各項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