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看保安大隊抓屁孩!拖下車警棍棒打 上萬網友:年度最佳影片

看保安大隊抓屁孩!拖下車警棍棒打 上萬網友:年度最佳影片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警方執法的影片,片長雖才90秒但卻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喊「很爽!」原來是4名保安大隊警員以肉身攔車,將車上4名屁孩拉下車壓制,過程中快、狠、準,讓上萬名網友看完後直喊療癒,「看到保安大隊抓屁孩就是爽!」

對此,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副中隊長葉佳媛昨也表示,被逮的4名嫌犯因持有改造手槍武器,又衝撞警車、民車多部,駕駛行為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警方出於急迫需要使用強制力,「無執法過當問題。」

而鄭文燦也發文說明,當時警方在桃園區正光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立即上前並以警示燈及警鳴器示意該車停車受檢。但王姓駕駛不依警方指示停車,反而加速逃逸,一路任意變換車道、闖紅燈,並於富國陸橋下倒車衝撞警車,導致警車右前方損毀。

嫌犯在逃逸中擦撞2名機車騎士後肇逃,最後因衝撞2輛民車後才停下。「隊上同仁立即上前以現行犯施以逮捕,也是大家在網上所看到的畫面。」鄭文燦透露,經搜查,在犯嫌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6顆、三級毒品K他命(含袋毛重5.42公克)。

鄭文燦認為,被逮4名犯嫌因持有改造手槍武器,且王姓駕駛行為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出於急迫性,「警方第一時間必須以強制力嚴格執法。」最終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等,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