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周玉蔻為何猛打顏寬恒?吳子嘉爆內幕

周玉蔻為何猛打顏寬恒?吳子嘉爆內幕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引發政壇關注,對於親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此針對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家族財產等問題猛烈攻擊,引起藍綠激烈交鋒。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1日分析直言,他跟周玉蔻和林靜儀都是朋友,他覺得,周玉蔻會這樣打顏寬恒和顏家,其實是為了收視率,因為她有收視率的壓力。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上表示,有重量級的朋友認為顏家很笨不會選舉,幸好惹到周玉蔻,因為周在節目上砲打顏家收視率都超高,他還建議顏家應該要緊盯著周玉蔻每天和她對打這樣一來林靜儀就會被邊緣化

周玉蔻昨日在臉書貼出顏寬恒寄出的律師函,還寫下「這是恐嚇信函、現代版慶記嗎?」更在晚上的直播節目中對律師函大做文章對於顏寬恒提告周玉蔻,吳子嘉認為,國民黨的做法「太遜了」,只要繼續和周玉蔻吵架,版面就都會被搶光了。

吳子嘉認為,周玉蔻近期的作為根本不是在幫助林靜儀,而是為了自己的收視率在打顏寬恒,身為媒體人一定有收視壓力,吳子嘉指出,過去兩週,周玉蔻的節目收視率已經直逼《關鍵時刻》,「這樣一搞,最緊張的肯定是林靜儀」

港媒評論指出,現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較有利因媒體人周玉蔻對顏的指控皆缺乏一刀斃命的力道反增進顏的形象並讓顏的曝光及聲量蓋過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林則因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與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兩人曾有競爭關係恐待磨合正陷內憂外患的她選情並不樂觀。 

周玉蔻近日對顏寬恒窮追猛打,然周的指控與爆料卻始終缺乏一刀斃命的力道,這不僅讓周的言論可信度愈來愈低,民眾也開始對顏的負面消息疲乏,甚至開始對這種抹黑的惡質選風感到厭惡,這些對顏都是加分的,甚至還可能「弄巧成拙」,讓顏的話題性、曝光度與聲量蓋過林靜儀,這是林的「外患」。 

至於內憂的部分,評論分析,林靜儀競選團隊雖快速成軍,但其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與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兩人分屬不同派系,過去曾有競爭情結,在許多造勢場合上都刻意「王不見王」,為黨內埋下派系鬥爭的隱憂,也為自己的競選策略投下多頭馬車的變數。 

評論表示,有黨政人士透露,林佳龍與蔡其昌都被視為2022年綠營台中市長熱門人選,兩人過去就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有過競爭,瑜亮情結不言可喻,這次在林靜儀競選團隊內,一人責選務操盤、一人負責後援組織動員,也是在為自己後續政治發展練兵、求表現,讓綠營茶壺內的風暴隨時引爆恐讓林陷入內憂外患的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