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劉真病逝!享年44歲

劉真病逝!享年44歲

藝人劉真昨天晚間於台北榮總辭世。她日前傳出因心臟手術而住院,病勢危急,一度裝上葉克膜搶救,後來使用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未料今天傳出噩耗。

劉真於2月19日傳出住院病危。媒體報導劉真接受心臟手術而陷入昏迷;劉真丈夫辛龍皆否認劉真昏迷傳聞,經紀人也曾表示,因個人隱私不方便透露狀況,請眾人替劉真集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沒想到劉真仍搶救不治,令人不勝唏噓。

25日演藝圈大哥大姐吳宗憲、余天和邱黎寬等人組成的治喪委員會開完會後,赴靈堂前召開記者會。吳宗憲公開了劉真的遺照,辛龍和劉真父母特別挑了一張劉真跳舞的美麗姿態,「有種淡淡的憂愁」。

靈堂中滿滿的鮮花,主要以粉紅色、豹紋還有珍珠為主,吳宗憲表示,「那是劉真最喜歡的顏色!」佈置也都是以粉色為主,現場不斷播放著《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這首是劉真當初要辛龍學的第一首英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