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挺陳柏惟音樂會 國民黨質疑拿文化部預算

挺陳柏惟音樂會 國民黨質疑拿文化部預算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選前之夜,陳柏惟今晚將參加「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表示,這場音樂會被踢爆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背後出錢出力,他質問陳柏惟應說清楚,音樂會有無拿政府預算支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痛批,推出秋遊專案的高鐵已違反行政中立,呼籲年輕人不要被民進黨當作選舉工具的投票部隊。文化部澄清「絕無此事」,呼籲相關團體勿混淆視聽;陳柏惟團隊也指責國民黨抹黑。

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國民黨接連4天強打空戰,號召台中海線選民踴躍支持罷免,今天下午記者會上一開始,先播放刪Q總部發言人Max談話,Max說,刪Q案不容樂觀,在過與不過的邊緣徘徊,民進黨府院黨下令黨公職力挺陳柏惟,誰是小蝦米或大鯨魚已昭然若揭。

Max表示,罷免不適任立委陳柏惟後,民進黨在地深耕的人選,就可以跟國民黨一戰,不解民進黨為何要挺謊言滿天飛、胡說八道的立委,如今最困難的是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陳柏惟打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