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線上

歡送3Q之夜 刪Q總部籲用選票找回光榮

歡送3Q之夜 刪Q總部籲用選票找回光榮

刪Q總部發言人MAX今(22日)再度嘲諷稱,陳柏惟那邊有跨年晚會等級的舞台,他們礙於經費,場地頂多容納200人, 「誰是小蝦米、誰是大鯨魚就昭然若揭。」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刪Q總部22日晚間在東海科比意廣場舉辦晚會,包括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立委鄭麗文、前立委柯志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等藍營政治人物皆受邀助講。強打涉及支持大麻合法化、肇事逃逸事件等議題,呼籲用選票找回光榮、贏回台中。

另有藍營人士憂心,此役對國民黨及朱立倫個人來說是非常關鍵的一戰,倘若23日刪Q罷免案失敗未過關,不僅對藍營是一記重大打擊,黨內不滿朱的深藍力量及張亞中浪潮,也恐將再次隨時席捲而來。

據了解,目前藍營內部所掌握狀況,刪Q案距離達到25%的罷免同意門檻,僅在誤差範圍之內,仍無法斷言最終是否一定能順利過關或不過關,一切都不敢輕易樂觀或鬆懈大意。

謝龍介表示,珍惜母語但不能用母語霸凌別人,鄉親無怨無悔用誠懇選票選出的立委,就不可以違背選區內人民的主流意志。

江啟臣質疑陳柏惟支持大麻合法化等,江啟臣指出,將權力收回絕不是因為政治主張不同,而是因為道德、誠信、是非,明天不是仇恨的動員,而是反仇恨、反歧視、反霸凌、反沙文的集結。

鄭麗文表示,上一次選舉造成的錯誤與誤會,明天用選票翻轉、改善過來,要讓年輕人知道不可以吸毒、說三字經、賭博,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

趙少康指出,他痛恨肇事逃逸的人,陳柏惟是這樣的人,但民主進步黨很多立委還替陳柏惟加油,根本搞亂社會價值,教壞小孩子。

「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最後登場。在現場支持者開啟手機的手電筒、高呼「罷免陳柏惟」的聲音中,楊文元率領團隊上台,他先向現場支持者一鞠躬,並哽咽地感謝在罷免路上給予支持的民眾。

楊文元說,為了台中人的驕傲,他可以為了對的事被侮辱,很多時候他很想哭,但阿嬤說「台灣人就是歡喜做、甘願受」,明天是用選票找回光榮、贏回台中的日子,也是民主最關鍵的一刻,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