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砸店開槍事件!警政署清查全台直播主 高雄警所長被降調處分

砸店開槍事件!警政署清查全台直播主 高雄警所長被降調處分

高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接連扯進街頭暴力事件,不排除背後有牽涉黑幫背景。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別通令全國各縣市警局,主動深入清查轄區的網紅直播主,了解是否有人是用網紅直播主名義,掩護黑道幫派份子聚集情事,如有不法,加強蒐證,必要時,警方可以用組織犯罪條例嚴辦,並逐案列管。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暴力零容忍,下午才說重話,點名前鎮警分局轄內再發生類似槍擊砸店案件就撤換分局長,傍晚市警局就將前鎮區一心路派出所所長吳國志降調林園警分局警務員,遺缺由前鎮街派出所所長李邦豪接任,明天生效。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一家寵物店是一心路派出所轄區,店家17日深夜剛遭人闖進砸店,今天清晨又被開槍,韓國瑜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撂重話「再發生就撤換分局長」。

高雄市警局傍晚發布局部人事調整:吳國志調林園警分局警務員;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所長李邦豪調前鎮分局一心路派出所所長;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所長楊鴻景調前鎮分局前鎮街派出所所長;交通大隊中隊長施東祈調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所長,以上人員明天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