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蔡阿嘎影片揭遇襲過程 館長痛批:垃圾!

蔡阿嘎影片揭遇襲過程 館長痛批:垃圾!

百萬YouTuber蔡阿嘎,3日騎車載孕妻二伯出門,突遭歹徒持鈍器從後方襲擊,二伯腰腹遭打,引發劇烈宮縮,緊急送醫安胎。

蔡阿嘎和懷孕8個月的二伯騎車出門停等紅燈時,遭黑衣男持鋁棒毆打,造成膝蓋挫傷,夫妻送醫治療無礙,犯案男子事發後徒步離開現場,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緝。

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黑衣男在現場等很久,看樣子就是在埋伏;二伯送醫時,表情相當痛苦,全身無力,眾人花一番力氣才將她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二伯及胎內嬰兒一切均安,蔡阿嘎在影片中緊握老婆的手說,「目前不清楚是誰那麼惡意的攻擊,我們私生活也沒有得罪誰」。

蔡阿嘎說,目前不清楚究竟是有人指使黑衣男或單純被看不順眼,一切由警方處理。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表示,原本要跟蔡阿嘎拍片,因此事取消,因此早就知道他們夫妻遭攻擊一事。館長認為,如果看蔡阿嘎不順眼,可能雙方之間有恩怨,但打老婆,「我是覺得實在滿垃圾的!你有什麼不爽,人家是一個媽媽,人家是一個女生,你從後面拿棒球棒去打她幹嘛!」

館長認為,台灣法律要修正,萬年不變的刑罰太輕,對於安居樂業的民眾不公平。館長建議,日後可以立法,執凶器傷人罪要更重,跟空手打人不一樣,空手打跟拿東西打傷害力就是不一樣。

刑法要判重一點,不然怎麼保障我們這些奉公守法的人。每次被打,陪賠錢、沒錢賠就關幾個月。還可以折合罰金,一天1千塊,一個月3萬塊,3個月9萬塊,打一個這麼紅的人,罰個9萬塊,「阿嘎真的是蠻衰小」。

「不管什麼原因要打他,打他老婆就是不對,打女人幹嘛!」,館長說,現在處理事情不是這樣,打人就是不對,以前年輕時認為打打殺殺覺得正常,現在40幾歲,覺得安居樂業好好工作比較重要,打人真的是不好,又不能賺比較多錢。更強調,「如果打人就能洩恨,那我不知要打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