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就是愛「裝蒜」 蒜翻天鹽酥雞

就是愛「裝蒜」 蒜翻天鹽酥雞

愛吃鹽酥雞的顧客有福囉!突破傳統的「蒜翻天鹽酥雞」,用絕妙蒜味,讓你享受雞排的全新口感,還在等什麼,快揪親朋好友來享受蒜翻天好滋味吧!

蒜翻天獨特吃法贏得高人氣,老闆表示,為了保持產品新鮮以外,所有商品皆有SGS食品認證,再用獨門醃漬醬料和調味料,打造出每一項產品獨特的香味,最重要就是加上蒜頭切片爆香,讓每項炸物包覆著香濃的蒜味,好吃不膩口。

「蒜翻天」對產品研發也非常講究,常見的雞排做了進階改良,捨去舊式的醃漬法,研發出最新義式紅醬,讓挑選過的雞胸肉能完整吸收到義式香料,再裹上獨特粉漿下鍋油炸,絕妙滋味讓許多消費者一吃就成主顧。

俗擱大碗的蒜翻天在價格方面也平民實在,除了招牌人氣的鹽酥雞、甜不辣、魷魚條等等之外,高達50種商品讓顧客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人氣紅不讓的蒜翻天最近喜事連連,中原店整修過後重新開張,蒜翻天也在眾多愛好者的支持下創辦了自己的粉絲團,想知道更多蒜翻天的最新消息嗎?快在FB搜尋「蒜翻天鹽酥雞連鎖事業」。

蒜翻天加盟專線:0800-200-655
蒜翻天FB : 蒜翻天鹽酥雞連鎖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