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清境跨年-清境迎雪季

2012清境跨年-清境迎雪季

 

每到歲末年終之際,總會想起遠方的妳一切是否平安順利?總想貪心的為妳向上天祈求一份最完整的祝福,還記得我們在冰點的倒數時分,用最溫暖的心情,為許下最真摯的祈願嗎?今年我們還在全台最高的跨年晚會上,等妳來跟我們一起繫上守護幸福的記號,細數這些年的幸福…
 
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特別將清境迎雪季納入系列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星夜燈海點燈為清境迎雪季系列活動正式揭開序幕,到跨年晚會的高山吶喊,讓民眾感受到熱情讓清境的冬天暖了起來。100年幸福的清境迎雪季又到囉!在全台最高海拔的清境獨有的聖誕超(草)人,數萬民眾在倒數時分的衷心祈願,飛昇傳遞的心願氣球,把清境農場星幕點綴成最美的夜空。
 
12月2日『清境迎雪季』活動正式開跑,首先由清境農場與清境小瑞士花園共同打造的『霓紅清境』,讓這場花與燈對話揭開清境冬季旅遊活動的序幕,當天晚間19:00舉辦星夜點燈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心靈旅遊樂團及排笛漁人共同為這場冬夜的美麗相遇做出最佳演繹,讓民眾身心靈都融化在星空下。
 
▇ 活動時間:2011/12/2~2012/1/1
▇ 活動地點:遊客休閒中心第一停車場(統一超商清境商場前,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