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過年返家怕催婚 敗犬女王上網高調租男友

過年返家怕催婚 敗犬女王上網高調租男友
年過30,回家過年最怕爸媽親戚問一句:「有男友嗎?什麼時候要結婚?」嗎?相信這是很多單身剩女的共同心聲。近來在知名女性網站討論區中,就出現一名號稱外商公司的高階女主管,上網詢問「哪裡可以租男友」?口氣之高傲、條件之嚴苛,引發網友的齊聲撻伐。短短幾天就衝破萬名人次查看。

這名號稱在外商公司坐擁豪宅名車的高階女主管,開出了三天3萬元的代價,不但要求身高體重學歷等外在條件,甚至連小白球、合氣道等都要樣樣精通,並直言不諱的公開自己正與下屬偷情中,不願被婚姻束縛、高唱男人靠不住等等,惹惱不少男網友。

這波罵聲很快的也在PTT蔓延開來,當然也引來不少鄉民的罵聲,甚至有人要求展開"人肉搜索",要揪出這名高傲剩女!然而,儘管檯面上罵聲隆隆,檯面下似乎有不少網友真的展開報名行動,毛遂自薦,希望能獲得這份「職務」。

雖然社會越趨開放,號稱男女平等,但在老人家眼裡還是難以接受不婚主義,才會引來這麼一篇想在年前租男友,臨時抱佛腳的喧然大波。只能說,單身女子的勝敗,其實還是在於自己究竟能不能真正的認同自己的選擇,如同這位單身敗犬一樣,若真正認同自己的選擇,勇於去承擔,自信於自己的不婚,那麼就不必上網租男友了。畢竟真愛無價,尊嚴更是無價,敗犬或勝犬,並非由結不結婚決定,而是取之於真正愛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