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迅速KO妳的毛躁髮 越燙越美麗

迅速KO妳的毛躁髮 越燙越美麗
許下了新年願望、購置了新衣新鞋,有沒有將頭髮也換個精神奕奕的造型呢?「E-saki崎莎琪」掌握先驅技術,獨創「KO軟性快塑燙」在短短一小時內給妳煥然一新的氣息。

傳統的燙髮技術會破壞髮質,若再加上劣質的藥水、日後沒有正確的修護髮絲,再光鮮亮麗的髮型也會馬上變得黯然失色,「E-saki崎莎琪」卻不然,使用多胜肽平衡酸能經由燙髮時滲入髮芯,將破壞的傷害減到最低,作到燙髮不傷髮,不但擁有美麗造型,更不會造成頭髮損傷!

「不是不想改變造型,而是實在抽不出這麼多時間」是許多人的心聲,燙個髮總是要3、4個小時,在髮廊一耗就是大半天過去,常常坐到腰酸背痛;現在不用再這麼花時間,「E-saki崎莎琪」研發最新燙髮技術,一小時內就能完成燙髮,還能兼顧到傳統燙髮所無法做到的髮質再造!以後燙髮不用再漫長等待,對於設計師及消費者而言都省時省力。

「E-saki崎莎琪」期待「KO軟性快塑燙」技術能大大為美髮產業帶來新生態,不僅提升效率,也讓消費者不再陷入「髮質」與「髮型」兩難間的掙扎,此一創新概念已在大陸、新加坡、香港等地廣受好評,台灣消費者在試過之後也逐漸樹立起好口碑,一步一步拓展「KO軟性快塑燙」的接受度。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